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发布日期:2021-09-30 11:43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9月30日,省政协机关举行第二期“青年学堂”,推动机关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缅怀革命先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

  团员青年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在南京市栖霞区西岗街道桦墅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报告。青年干部代表陈全鹏、冯莹莹、赵文坛、臧楠围绕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张薷尹作党史学习的专题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锤炼干事创业“真本领”,锻造求真务实“硬作风”,在服务政协高质量履职中树好年轻干部新样子。 

  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朱绍云参加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