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发布日期:2022-01-28 13:53 来源: 本站原创

  在团省委和省全民阅读办联合开展的2021年度“江苏省青年书香号”创建活动中,省政协机关“青年学堂”荣获“江苏省青年书香号”荣誉称号。

  近年来,省政协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部署,按照省政协要求,紧密联系机关工作实际,制定《关于开展省政协机关“青年学堂”建设的实施方案》,将创建“江苏省青年书香号”与提升机关青年干部能力素质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建立团员青年理论学习周自学、月交流、季汇报等制度,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引导团员青年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在读书学习中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会用书的良好氛围。下一步,省政协机关将总结经验、继续努力,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切实做好机关团员青年阅读工作,为推进书香政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