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发布日期:2022-03-30 08:51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28日,省政协机关举行第四期“青年学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励机关团员青年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不断提高服务政协履职、服务政协委员的能力水平。

  本期“青年学堂”采取微信群线上学习交流方式进行。十余名机关团员青年围绕学习内容,积极交流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展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凝聚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