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发布日期:2022-04-07 18:41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7日,省政协机关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按照省委部署和省政协党组要求,在新起点上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省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黄继鹏参加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在省委及省政协党组领导下,省政协机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相关工作,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政治引领有力有效,聚焦聚力服务大局、保障履职作用更加彰显,深入推进固本强基、机关党建基础不断夯实,落细落实主体责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持续巩固,交出了一份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保障政协履职的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要紧紧围绕突出政治引领强,把“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好,深入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紧紧围绕突出思想武装强,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贯彻好,深入推进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紧紧围绕突出组织保证强,把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发挥好,深入推进机关党的组织建设;紧紧围绕突出作风本领强,把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好,深入推进机关党的作风建设;紧紧围绕突出纪律保障强,把政治生态巩固发展好,深入推进机关党的纪律建设;加强党的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发扬历史主动精神,笃行不怠向未来,努力为服务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