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发布日期:2022-05-05 08:24 来源: 本站原创

  “加油、加油!”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拔河比赛双方队员全力后倒、一齐用劲,此起彼伏的加油助威声拉开了省政协机关健身竞赛活动的序幕。

  4月27日至29日,为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提高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健康水平,省政协机关举办“喜迎二十大、健身助健康”健身竞赛活动。“落实防控要求,注意保证安全。”省政协主席张义珍高度重视,在审定活动方案时提出明确要求,并到比赛现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拔河、乒乓球、羽毛球、单人跳绳和自行车慢骑……大家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在拔河比赛现场,随着双方用力的节奏,绳子中间的红色标识在势均力敌的对峙中左右摇摆;在乒乓球赛场,运动员们灵活移动,乒乓球起起落落和碰撞球拍间发出清亮的声音;在羽毛球赛场,起跳、扣杀,羽毛球在空中翻滚,划出美丽的弧线;跳绳比赛时,绳子飞速转动形成的“哗哗”声,让运动员跳跃的身姿更加轻盈;自行车慢骑时,大家屏住呼吸,仿佛空气都凝固了……

  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充分调动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不管是运动员还是啦啦队,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以满满的正能量投入比赛,充分展现了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勇于争先、敢拼会赢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身健体、奋发有为,用团结向上的精神、健康活力的体魄、担当作为的实绩,推动省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