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09-02-23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2月23日,省政协机关召开作风建设大会,传达学习省级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对进一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作出部署。省政协副主席张九汉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刘立仁主持会议。
    去年以来,在省政协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省政协机关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始终把加强作风建设摆在整个机关建设的突出位置,并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建设“学习型、文化型、健康型”机关紧密结合起来,与大力弘扬抗震救灾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机关服务观念进一步增强,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
    张九汉在讲话中指出,新的形势和任务对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按照省级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的部署,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努力使机关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把省政协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机关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进一步提高机关为政协履行职能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扎实推进“三型”机关建设。(郑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