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09-09-30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29日上午,省政协礼堂歌声阵阵,笑语连连,省政协办公厅离退休老同志“庆国庆、迎中秋”专场联欢会在这里举行。办公厅副主任汪启文同志在联欢会上致辞,他转达了张连珍主席对全体老同志的节日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政协工作的老同志们表示衷心地感谢。老干部支部书记吴镕同志代表老同志发言。近90名老同志出席了联欢会,联欢会由老干部处处长史明同志主持。
  联欢会在省政协委员、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剧系主任、国家一级演员袁晓虹同志的一曲《祝福祖国》声中拉开序幕。“200迷彩组合”、省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为老同志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汪启文副主任也即兴表演为老同志助兴。整台联欢会欢乐祥和、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取得了圆满成功,老同志们给予高度评价。
  两个小时的联欢会在全体老同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