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15-01-04 10:38 来源: 本站原创

    2014年12月26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办公厅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尹毅代表上届机关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政协机关党委委员。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何权和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新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参会代表首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省政协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对近年来省政协机关党委的工作进行了认真地回顾总结,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委工作的思路和重点,强调要按照省政协党组对机关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扎实推进“学习型、文化型、健康型”机关建设,大力实施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工程,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政协机关党委委员。何权和李新平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何权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省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服务中心工作不松劲、弘扬优良作风不止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懈怠”的明确要求。李新平在讲话中代表省级机关工委对新选出的省政协机关党委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省政协机关党建工作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