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3 14:28 来源: 本站原创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健康江苏”2030规范纲要,推进省政协机关健康环境和健康服务工作不断深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健康水平,促进机关事业协调发展,省政协机关积极参与我省首次组织的2018年省级机关“健康单位”评选活动。

1212日上午,省“健康单位”建设评比考核组,对省政协机关健康管理、健康环境、健康服务、健康文化和效果评估五个方面进行了实地考核评价。向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骥同志通报了考核验收情况,充分肯定了省政协机关“健康单位”建设成果。

我们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四型机关建设;积极发挥省级机关示范引领作用,服务管理精细化,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享、愉悦心身、健康体魄”的良好氛围;力争成为省“健康单位”示范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