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1 14:49 来源: 本站原创

  又是一年春来到,植树造林添新颜。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40周年,为继续开展好“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好江苏”主题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生态环保意识,根据《江苏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统筹开展2021年全民义务植树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11日上午,省政协机关组织30余名干部职工,冒雨赴溧水经济开发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尽管春寒料峭、阴雨绵绵,却依然阻挡不住大家义务植树的热情。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铲土、挖坑、放苗、回填,配合默契、井然有序,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精神,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为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植树活动为参加人员准备了口罩、酒精棉等防疫物资,确保植绿护绿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省政协机关多年来坚持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为营造绿色环境、创建美好家园、宣传生态环保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