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8-08-03 10:09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30日下午,省政协机关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南京市江宁区杨柳村红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切实增强活动成效,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采取参观图片和实物展陈、观看党史专题片、现场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进行。省十一届政协副主席许津荣参加活动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作党课辅导报告。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党情的认识和体会,明确了新时代党员肩负的历史使命,将时刻铭记党的历史,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将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促进政协工作质量大提升,为谱写我省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