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8-08-22 09:12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17日下午,省政协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管党治党第一位的任务,把政治标准作为管党治党的首要标准,筑牢“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忠诚,开创从严治党新局面。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参加学习并作辅导党课。

    学习会上,黄华业、郑伟、赵剑舞、曹一华、刘军等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阐明了党的政治建设的主攻方向。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党员干部担当意识、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阎立副主席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他从历史和现实的生动案例阐述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中国革命和解放事业的伟大胜利奠定了坚实的政治思想理论基础,二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新中国成立后取得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的巨大成就凝聚起坚定的强大精神力量,三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我们战胜当前各种困难和应对各种挑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