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8-08-24 16:40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22日,省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传达学习《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政府、江苏省军区关于向王继才同志学习的决定》,按照《省政协党组关于中央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细化表》安排,就做好相关巡视整改项目落实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支部书记于阳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第5至8专题,卢进、陶敏、姜俣等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人民政协工作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科学回答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面临的一些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作为政协机关党员,一定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充分认识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更好地聚焦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支部组织委员蔡群传达了《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政府、江苏省军区关于向王继才同志学习的决定》。大家一致表示,王继才同志是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是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典型,是用生命谱写爱国精神的时代楷模。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他的政治品格、爱国情怀、奉献精神、奋斗品质,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乐于奉献。

    会议对《省政协党组关于中央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细化表》进行逐条分析,逐项研究。会议强调,要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贯彻落实省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根据职责分工,按照时间进度安排,认真抓好巡视整改项目落实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措施到位、问题解决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