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8-12-20 08:45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19日下午,省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体党员认识到,《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本主干法规,既传承了“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了党支部建设的新做法新经验,是党支部抓党建工作的有益指导。《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时代感,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大家表示,要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杨峰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活动。杨峰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组织体系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条例,自觉执行条例,强化支部意识,履行党员义务,创新党支部学习方法,活跃党支部活动氛围,让党支部制度优势转化为战斗力。省政协文化文史委副主任杨桦同志、苏炳根同志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