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9-01-27 12:04 来源: 本站原创
     125日下午,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李晓洲组长指出,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五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对管党治党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彰显了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为我们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指明了方向。

李晓洲组长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二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政治监督,结合省政协机关特点,督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要加强自身建设,争做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