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9-02-26 16:05 来源: 本站原创

  2月26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杨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峰说,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按照省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总结去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的重点任务,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省政协党组和黄莉新主席对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多次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今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在省政协党组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加强政治建设,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深化作风建设,形成常抓不懈的长效机制;严格执纪监督,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强化使命担当,树立真抓实干的鲜明导向;发扬斗争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打好作风建设这场硬仗,干净干事、清白做人,努力工作、拼搏进取,为江苏政协事业发展进步多做贡献,努力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人生华章。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骥主持会议并传达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晓洲通报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会上,机关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与秘书长签订了2019年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