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9-03-25 14:42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21日下午,省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支部书记朱绍云同志组织召开了支委会,认真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明确了此次组织生活会流程和有关要求。党支部班子3名成员之间、支部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深入交流了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会上,大家首先集中收看了反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江苏先锋网视频《孤岛32年》,支部书记朱绍云随后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其他党员也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和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本着实事求是、坦诚真诚的精神,逐一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弘扬王继才同志的爱国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以求真务实作风把省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的指示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