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9-03-28 15:11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26日上午9点,省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在机关第三会议室召开支部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委任凤鸣主持。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峰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副主任杨桦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了反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孤岛32年》,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部分章节。任凤鸣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述职。参加民主评议的党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和组织生活会主题,坦诚地进行了自评和互评。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王继才同志的爱国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求真务实作风把省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的指示要求落到实处。 

  杨峰秘书长在评议时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很有成效。大家都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先自评后互评,态度诚恳,达到了改正不足,共同提高的目的。 

  杨峰秘书长最后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志们要加强学习。不仅要学习政治理论,还要学习与工作相关的专业知识,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知委员、懂政协、会服务,才能够想委员所想,为委员履职提供更好的保障;二是希望同志们要加强团结。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是渺小的,要做好政协的事业,就需要团队的合作,共同为政协的事业出力;三是希望同志们要加强创新。政协各个处室都要下决心创新,无论是工作上还是学习上,既要有创新的勇气,还要有创新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