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9-04-02 14:44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28日下午,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统一部署,省政协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参加并讲话。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王继才先进事迹纪录片《孤岛32年》,听取了党支部工作情况述职,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和支部党员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 

  金建明说,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准备充分,会议气氛活跃、效果明显,通过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症结、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政治过硬,始终做到政治态度鲜明、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纪律严明;要本领高强,靠学习和实践增强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担当作为,有责任心、有工匠精神、有创新思维、有效率观念;要作风优良,不怕吃苦、团结合作、廉洁自律、树好形象。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守好自己的开山岛、种好自己的责任田,跟得上趟、承得了重、成得了事,合力做好研究室的相关工作,为人民政协事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