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9-04-04 15:22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27日上午,省政协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周继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规定》和省政协机关党委有关通知精神,收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孤岛32年》,学习了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普遍进行了一次谈心谈话。党支部书记还与党外干部进行了谈心,征求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主要精神。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述职,总结2018年度支部主要工作,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每位党员采取自评、互评的方式,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政协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分党组副书记黄华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分党组副书记金传兴,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分党组副书记李丽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