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9-05-14 11:35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9日,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结合“悦读·阅美”读书主题活动,省政协机关党委、团委组织机关青年干部职工赴南京市江宁区横溪街道政协委员之家——商量书房,开展政协机关青年读书沙龙活动。

  活动中,5位机关青年干部作重点发言,分享读书体会、推荐优秀书目,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人事处处长朱绍云,办公厅副巡视员王卫分别作点评。大家谈工作、谈人生、谈梦想,在浓浓的书香氛围中交流了思想、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正能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书香浸润自己、以学习提升自己、以实干磨练自己,进一步适应新时代政协工作新要求,努力成为“更多一些热情、更多一些创新、更多一些奉献”的新时代政协机关干部,为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政协机关,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