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9-07-11 10:20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5日下午,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办公室、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以“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为主题,组织党员赴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保存着大量丰富的历史档案资源,一页页鲜见档案、一帧帧珍贵图片,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通过参观珍贵的历史档案文献,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们共同领悟了“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的真谛,共同接受了一次生动鲜活的党性教育。大家一致认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一定不能忘记初心、不能忘记历史,真正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奋斗,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学笃行,主动担当,以“更多一些热情、更多一些创新、更多一些奉献”,服务大局,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分党组副书记金传兴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