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9-07-11 17:27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7月9日下午,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集中开展了“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人事处处长朱绍云参加活动。

  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到梅园新村纪念馆,参观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档案文献展,并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机关第五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每名党员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回忆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并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进行了讨论发言,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秉持和传承人事处的初心和优良传统,坚决做到讲规矩守纪律、讲忠诚重公道、讲业务善钻研、讲创新重实干、讲廉洁重自律,把人事处苦干实干、严谨务实、做细做极致的优良作风积极传承下去。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张富清、黄文秀的先进事迹。 

  通过实地参观、自我回溯、交流讨论,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信仰,明确了初心使命,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扛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担当,以一流的作风业绩,礼赞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