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9-07-11 17:29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9日下午,省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赴梅园新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 “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档案文献展,重温了党所走过的艰辛历程——在历史烽烟中、峥嵘岁月里,中国共产党人以矢志不渝的历史担当,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历经无数艰难险阻、流血牺牲,实现了民族独立和解放;又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努力建设和改革开放,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使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走向强起来。参观结束后,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以周恩来为代表的中共代表团在南京谈判期间表现出的大智大勇、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与民主人士肝胆相照、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以及坚守纪律、服务人民的自律精神;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本职,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