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9-07-23 16:34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 6月27日,办公厅行政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学习研讨。

  会上,支部党员紧扣坚守初心再出发、担当使命勇作为、砥砺奋斗走在前的总要求,围绕学习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对标找差、深入研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政协机关的一名党员,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勇于担当、履职尽责,锤炼道德品质、改进工作作风,更好担负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使命,为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行政处支部的一名党员,要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成一行。要勤于钻研学习、精于业务工作,善于听取意见、敢于担当负责。要把本职工作融入政协中心工作中,扎实做好机关财务管理、资产管理、食堂管理、环境卫生、会议服务、公车运行、基建维修等行政后勤工作,在经费、物资、车辆等方面提供全面及时的保障,助推机关高效运转,服务政协履职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