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9-07-23 16:37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 7月9日,办公厅行政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组织开展交流讨论。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成员张骥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岗位,紧密联系实际,踊跃发言。大家深深体会到,张富清同志深藏功名60年,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扎根偏远山区奉献一生,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71年党龄的精彩人生;黄文秀同志放弃大城市生活,立志回报党恩,勇立脱贫一线,以建功新时代、奋斗永不息的豪迈情怀,诠释着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努力增强创新能力,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张骥副秘书长对支部党员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作为行政处的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要做正派人,在工作上要做有责人。要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坚定党性原则,牢记使命任务,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