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9-08-05 10:28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1日,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丁解民出席会议。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杨峰主持会议。 

  前一阶段,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为主题,赴全省13个设区市及有关县(市、区)政协进行了专题调研。会上,党组成员分别围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完善委员推荐提名机制”“创新机制提高提案工作质量”“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的徐州实践”“坚持问题导向 开展政治监督 切实推动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议题交流了调研成果。 

  丁解民对省政协机关党组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开展调查研究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要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调查研究作为不断改进自身工作,帮助基层推进工作的重要方式,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听取意见,实事求是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智慧力量。 

  杨峰强调,要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落实,把调研与整改落实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即知即改、真改实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始终将学习摆在重要位置,根据中央最新通知要求,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张骥、金建明、李晓洲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