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9-08-05 10:33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1日,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省政协机关党组主题教育查找问题清单、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事例。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杨峰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是我们党的显著特点和优势所在。主题教育中,省政协机关党组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结合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认真检视、深刻剖析,查找了5个方面、16项具体问题,梳理了8个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事例,确保以查摆问题促进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警醒和自觉。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整改落实摆在突出位置,按照“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的“四有”要求,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能改的立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改、限期改,确保一件一件整改到位,坚决防止纸上整改、虚假整改。 

  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张骥、金建明、李晓洲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