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9-08-05 15:07 来源: 本站原创

  按照省政协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连日来,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分别到所在支部,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学习心得体会,为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激励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丁解民出席有关专题党课。 

  7月24日,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杨峰以“坚守使命初心,积极担当作为,展现新时代政协机关的新样子”为题上专题党课。他说,初心和使命是对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精神风貌的高度概括,是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集中体现。要全面落实党对政协的领导,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充分展示新时代政协新样子,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7月25日,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成员张骥围绕“牢记初心使命 践行‘四种精神’ 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主题,谈认识和体会。他说,忠诚干净担当,既是对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也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要大力弘扬“四种精神”,坚持把加强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和素质能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自觉在本职岗位上为政协事业发展奉献担当,为自己的人生历程增色添彩! 

  7 月 29 日,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机关党组成员金建明以“坚守初心使命 奋力担当作为 当好政协工作的参谋助手”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政协研究室的同志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他说,政协研究室是政协的“智囊团”。大家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提升境界、敬业奉献,改进作风、追求完美,展现新时代政协研究室干部的新样子。 

  8月1日,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李晓洲结合工作实际,以“永葆底色 涵养底气 固守底线 切实履行好新时代纪检监察人的初心使命”为题,深刻阐述了纪检监察人的初心使命是什么。她说,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初心使命,主动挺在纪律最前沿,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先锋,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纪检干部首要标准和鲜明特征,以“钉钉子”精神切实落实好监督责任,真正践行好监督执纪一线人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