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9-08-06 16:21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730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胡金波以政协无论走到哪里,都应流出一首赞歌为题,为省政协研究室综合处、理论处、社情民意处党支部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学习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刘松汉,研究室副主任陈宏,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分党组副书记周跃敏,副主任倪明卉参加。

胡金波指出,初心和使命是有机整体,初心是使命的起点,使命是初心的延伸。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也是人民政协的初心。政协不管走到哪里,都应流出一首政治过硬的赞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发扬社会主义民主;都应流出一首凝心聚力的赞歌,凝聚共识、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凝聚人心、努力画出民心民愿的最大同心圆,凝聚智慧、寻找全社会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凝聚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正能量;都应流出一首服务发展的赞歌,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履职尽责的“贴近度”“实效度”“精准度”;都应流出一首本领高强的赞歌,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推动政协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胡金波强调,政协机关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工作能量、干事能耐,长于“悟”、长在“务”、常不“误”,努力在错误失误中成长进步、在探索创新中摸索规律、在破解难题中推动发展,不断提高专业能力、专业作风、专业精神,做到学有专长、干有特长、补短见长、尽展其长,更多一些热情、更多一些创新、更多一些奉献,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业绩做好政协各项工作,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