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9-08-16 09:13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7日上午,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办公室、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精神和《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和黄莉新主席在省政协党组会上的有关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以“弘扬新四军铁军精神 打造政协机关铁军”为主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他指出,要把学习领悟党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深刻领会新四军铁军精神的内涵,弘扬传承好新四军铁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开拓创新,永远艰苦奋斗,严守各项纪律,争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政协机关“铁军”。

  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四比四看”工作标准,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进行了对照剖析,查摆各自在学习、忠诚、担当、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分党组副书记金传兴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