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9-08-16 09:16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 8月14日,办公厅行政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布置近期支部工作。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成员张骥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陈傲昌对下一阶段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深化学习新思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主线并贯穿始终,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指导实践学,坚持用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指导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深刻检视问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检视反思,找准找实问题,剖深剖透问题根源。要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支委和党小组长带头抓好检视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