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19-08-16 17:30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12日,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讨论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省政协机关党组书记杨峰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省政协机关党组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及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夯实学习教育这个基础、用好调查研究这个法宝、拿起检视问题这个武器、抓住整改落实这个关键,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及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把“四个到位”要求贯彻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和各方面,努力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检视问题再深化、整改落实再发力、组织领导再强化,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一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高政治素养、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二要抓紧抓实整改落实这个关键,在提升整改落实质量和效果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堵塞工作漏洞;三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四要进一步层层压实主题教育组织领导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把讲求实效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打底,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