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0-05-21 14:54 来源: 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根据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方案,5月19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党委、纪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省政协机关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以党章党规警省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防微杜渐,严守纪律红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

 

     根据省级机关纪监工委有关通知精神和省政协领导要求,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政教育月”重点开展“三个一”活动。除观看警示教育片外,还将组织一次纪律教育专题党课,并在机关全体党员中开展一次“清风政协”廉政箴言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