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0-07-30 17:40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28日,省政协研究室综合处、理论处、社情民意处党支部召开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激励党员干部在“五抓五促”专项行动中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示范引领,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业绩,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研究室副主任陈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支委会和三个党小组围绕大力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扎实推进“五抓五促”专项行动,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省政协的部署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和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通过谈心谈话等形式充分听取并积极采纳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支部在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形成初步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和支部党员围绕“六个有没有”深入查摆具体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荣平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成效。他强调,每名党员都要在强化党性、对党忠诚上走在前,在加强学习、解放思想上走在前,在深入调研、改进作风上走在前,在担当作为、无私奉献上走在前,努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多面手、政协业务的排头兵、助推发展的行动者,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初心使命、助力改革发展、树立良好形象。 

  金建明就抓好支部整改落实工作也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员们表示,将认真对照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细化整改举措,逐项抓好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作风、更强担当投身专项行动一线,为奋力夺取“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