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0-07-30 18:19 来源: 本站原创
 
——联络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8日下午,联络处党支部召开“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杨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关于“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党员之间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交流思想,沟通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每名党员立足支部工作实际、自身岗位职责,对照“六个有没有”进行了自我检视反思,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改进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
  杨峰秘书长结合工作实际,勉励大家要“锻造硬核党支部,当好服务先锋队”。一要硬在政治素质上。要把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央、省委关于政协工作的有关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硬在服务能力上。联络处处于服务委员第一线,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把“委员冷暖我先知,服务委员我先上”作为“联络人”的基本要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探索“个性化”“一对一”务实服务的方法路子,善用“云服务”手段,打通委员与政协机关的“直通车”,畅通反映委员意见建议的“快车道”,及时收集上报委员履职过程中的真实想法;研究探索服务委员的规范化机制,把服务工作做得更有特色、更富成效。三要硬在自我要求上。关键时候顶得上、重大活动拉得出,能吃苦、肯吃苦,能担当、敢担当;与委员联系要“亲”和“清”,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为利所诱、不唯利是图,坦诚交往,热情服务,用更加严格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树好新时代政协人新形象。四要硬在合作共事上。注重发挥好集体力量,织密支部内部、与机关部门、与委员沟通联络的“三张网”,努力打造团结合作的坚强集体;坚持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人才、团结出先进,把党支部建成团结的堡垒,工作一起干、困难一起扛,一步一个脚印更上层楼;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与兄弟处室交流合作,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坚持以委员为中心理念,加强与委员的沟通联系,认真听取吸纳委员的意见建议,改进提高工作的方法能力,为创建省政协“四型”机关添砖加瓦。
 

 

专题组织生活会-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