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0-08-06 09:15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5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机关党建工作。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朱绍云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两委”委员、工青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政协机关党建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研究推进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机关党建责任;分析研判上半年机关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听取工会、妇联、团委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等。机关“两委”委员、工青妇负责人就下半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朱绍云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的要求,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动担当作为、推进正风肃记、加强制度建设,既认真抓实常规工作,又创新开展符合政协机关实际的党建工作,为政协机关服务履职、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