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0-10-27 17:27 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27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王荷波纪念馆,回顾党的纪检监察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

 

 

  王荷波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的先驱、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纪念馆以王荷波同志“追求真理、坚定信仰,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品重柱石”精神为聚焦点,生动再现了王荷波同志追求真理、英勇斗争、清正廉洁的革命一生,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以廉洁凝聚力量、以纪律纯洁队伍、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反腐倡廉建设的伟大历程。通过参观学习,机关党员干部深受王荷波同志“品重柱石”精神的激励和鞭策,表示要牢记王荷波“贪生怕死别当共产党,贪图享受也别当共产党”的教诲,从英烈的光辉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