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1-07-14 10:19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13日上午,省政协机关部分党员赴省委党校参观“中共江苏省委在上海历史陈列”。 

  展览分为“上海是中国共产党诞生地”“中共江苏省委成立、重建及撤销”“中共江苏省委主要斗争”“中共江苏省委主要人物介绍”四个部分,通过200多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展现了江苏省委驻上海近13年的光辉历史、重大贡献和江苏共产党人不畏牺牲、英勇奋战的精神风貌。 

   

  党员们通过认真聆听讲解,观看一幅幅照片、图表,深切感悟江苏共产党人以身许党、以身报国的忠诚本色,前仆后继、勇往直前的崇高风范,与时俱进、勇立潮头的宝贵品格。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开创美好未来,为助力扛起新使命、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