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1-08-26 10:15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25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级机关模范机关建设推进会精神,贯彻落实省政协机关党组关于动员和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投身“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活动的部署安排,审议《“1+13”省市政协机关党建联盟章程》(讨论稿),听取机关工会、团委、妇联今年1-8月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打算汇报等。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朱绍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做好党支部达标定级工作,深化拓展“五抓五促”专项行动,严格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用“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省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活动是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伟大号召的实际行动,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助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的务实举措,是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重要抓手。要积极动员和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按照序时进度,扎实完成主题活动7个方面重点任务。机关党委要加强对各党总支、党支部开展活动的督促指导,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前提下,安全有序推进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