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1-09-27 11:17 来源: 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省政协党组《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9月25日,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黄继鹏带领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来到结对帮扶点—灌云县小伊镇张葛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黄继鹏一行首先参观了去年以来省政协机关帮扶实施的村民文化广场、光伏路灯和村庄生产路等项目,随后来到低保户张占建、葛登海家,向他们分别送上慰问金,查看了两户危房情况,并现场研究危房改造帮扶措施。黄继鹏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克服身体病残带来的困难,培养好孩子,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今后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同时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和帮促队员,一定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在点点滴滴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接着,在村“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观看了协商议事帮促案例视频短片,并听取了镇村和驻村帮扶队员有关情况介绍。黄继鹏对省政协机关派驻帮扶队员王涛同志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强调要进一步发扬进取精神、奉献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难,持续关注民生所需、群众所盼,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办公厅行政处有关同志参加张葛村帮扶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