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1-10-18 14:18 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15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党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黄莉新主席在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朱绍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黄莉新主席在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领导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充分肯定近年来全省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明确了推动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的重点任务,讲话政治站位高、结合实际紧、工作思路新、关键举措实,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机关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朱绍云就下一阶段省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强调,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深化“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活动,进一步做好党支部达标定级工作,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创新理论研究和品牌创建活动,进一步推动“互联网+党建”建设。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