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1-11-12 17:04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11日,人资环委办公室党支部赴省地质勘查技术院学习考察党建工作情况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省地质勘查技术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建东介绍了该院主要业务职能,特别是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该院建立健全党建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把管党治党责任层层压实,在综合性重大项目中成立临时党支部,突出三个一线,即“堡垒建在一线、党旗飘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形成了一支“素质高、业务精、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党员队伍,营造了不畏艰难、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人资环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在参观该院发展历史图片展和党建支部书记工作室,并听取该院部分党支部党建工作主要做法经验后,一致认为,省地质勘查技术院的党建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富有成效,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值得充分肯定和学习借鉴。今后将通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实现互学互促,加强双方在党建和业务等方面经常性交流沟通。 

  支部党员、人资环委副主任潘正勤以“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资源环境工作”为题,为大家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人资环委副主任王鹏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