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1-12-23 08:50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21日,省政协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机关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进行2021年度抓机关党建现场述职,机关党委委员、党员群众代表和服务对象代表对党支部达标定级进行考评和测评,对机关意识形态领域情况进行分析研判,讨论通过《2021年度省政协机关党委工作总结》。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朱绍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体贯彻落实、一体深入推进,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特别是要同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持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不断开创政协机关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机关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的要求贯穿到工作方方面面。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深入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上持续发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上持续发力;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大力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上持续发力;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在营造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