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1-12-24 20:53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24日下午,省政协机关举行第三期“青年学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激发机关团员青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精神动力。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老党员代表、省政协原秘书长卜承祖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宣读了《关于表扬2021年度青年理论学习标兵的通报》,4位团员青年代表围绕学习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本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为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贡献更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