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1-12-28 15:11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27日,省政协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8名党支部书记就机关党建工作创新理论研究和品牌创建成果进行交流,机关工会、团委、妇联负责同志向机关党委汇报2021年工作情况。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朱绍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8个支部交流的理论研究和品牌创建成果,既体现了政协机关的工作特点,具有较强的实践性,又展现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创新理论研究成果,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下一阶段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创新理论研究和品牌创建活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宣传、广泛发动,努力营造“创品牌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切实将品牌建设同年度工作紧密结合、通盘考虑,将党建工作和品牌创建融入到机关中心工作中去,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品牌创建规范化水平。 

  一年来,机关工青妇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成效显著,成为机关干部职工利益表达、吸纳、整合、协商的重要平台,成为调动机关工作人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的重要载体,对丰富活跃机关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开展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广泛联系服务干部职工,发挥各自职能优势,更好服务人民群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