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机关党建
发布日期:2022-03-08 11:21 来源: 本站原创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近日,省政协机关妇联组织妇女干部职工赴南京市溧水区白马镇红色李巷、洪蓝街道山凹村开展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参观考察活动。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爱华,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朱绍云参加活动。

  李巷村是陈毅、粟裕、谭震林、江渭清、钟国楚等革命先辈曾经战斗、生活的地方。这里曾是党领导苏南人民抗战的指挥中心,无数抗战指令从这里发出,为夺取苏南抗战胜利作出了巨大贡献。在观看了一幅幅图片和一件件文物、聆听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弘扬红色李巷蕴含的革命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随后,大家参观了“全国文明村”洪蓝街道山凹村乡村振兴成果,边“走”边“看”,边“问”边“思”,看的是美丽乡村,问的是“振兴法宝”,思的是责任担当。大家真切感受到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富民增收的新变化,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务实创新,为服务政协高质量履职贡献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