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18-04-20 17:35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30日,省政协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杨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峰说,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省十二届政协的起步之年。我们要按照黄莉新主席提出的着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政协机关的目标任务,通过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的政务性事务性服务能力和统筹协调能力。要讲学习,把学习作为提高素质、增强本领、不断进步的重要途径,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加强政治学习,做到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加强业务学习,做到爱岗敬业、业务专精;善于学习,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要讲服务,始终保持奉献精神和实干劲头。有乐于服务的奉献精神、有做好服务的过硬本领、有一流服务的自觉追求,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状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要讲创新,持续激发工作动力和机关活力。思想上奋发进取、工作中勇于突破、制度机制上与时俱进,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方法、务实的举措积极稳妥地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推动政协机关建设不断向前发展。要讲廉洁,着力维护机关和个人良好形象。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防腐败把好关,严监管硬约束,始终绷紧思想之弦,认真查找薄弱环节,驰而不息抓好落实,把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骥主持会议并传达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晓洲通报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会上,机关领导班子成员与党组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机关各处室负责人进行了书面述责述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