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15 09:44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13日,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爱华一行赴管建办就“推动省政协机关加强制度建设,有效防控廉政风险研究”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管建办基本概况和近期工作情况汇报,调阅有关台账资料、实地察看修缮后的孙中山起居室和石舫等项目,并约谈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了解管建办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情况。

刘爱华指出,管建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相关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有了很大提升。一要继续加强制度建设、梳理潜在的风险点及风险因素,时刻绷紧廉政之弦,把巡视整改反馈意见落到实处;二要对“三重一大”项目及时报备、精准监督,严格按照《廉政风险防控手册》要求,规范工程招标、物资采购等重点工作流程,把廉政风险防控贯穿业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三要进一步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历史文物和优秀文化资源,把景区开放管理与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推动管建办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