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20-05-29 09:48 来源: 本站原创

  为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持续推进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根据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方案,5月28日下午,省纪委监委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晓洲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朱绍云主持,省政协机关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李晓洲以“贯通理解党章党纪党规,时刻拧紧廉洁从严守纪之弦”为主题,从“学习了解关于党内法规架构及效力位阶”“贯通理解党章党纪党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要义”“贯通理解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内涵体系”“解读释义关于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亮点内容”四个方面内容作了详细的阐述和解读。朱绍云希望机关党员干部通过此次学习,能够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真正让党章党规入心入脑、让遵规守纪成为自觉、让清正廉洁蔚然成风,持续营造省政协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